「200萬顆水鑽」貼滿藍寶堅尼!任性女車主讓施工團隊手軟了


▲影片來源:TheTFJJ

記者游鎧丞/綜合報導

雖說有錢人要怎麼「妝點」自家超跑,身為平民的《ETtoday車雲》著實無權插手;不過要是像俄羅斯這位任性女車主,豪氣將多達200萬顆的施華洛世奇水鑽全數貼上自己的藍寶堅尼Aventador SV上,想到施工團隊一把眼淚一把鼻涕地貼到手軟,還真是讓人同情不已…。

施工團隊貼到「手軟」 任性女車主「豪氣」讓200萬顆水鑽上藍寶堅尼身(圖/翻攝自Carscoops)

▲事實上,這已經不是這位女車主首度大手筆搞「水鑽上車」的大工程了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這位大手筆的任性女車主是俄羅斯當地相當知名的女設計師Daria Radionova;早些時候她也曾陸續為自家賓利Continental、 GT賓士CLS、藍寶堅尼Huracan幹過類似「水鑽貼膜」的事情;不過前兩款車當時所耗費的施華洛世奇水鑽「不過」也才100萬顆、150萬顆之譜,誰都沒想到這次Daria Radionova的最新愛駒藍寶堅尼Aventador SV,也要如法炮製一番…。

寫到這裡,《ETtoday車雲》彷彿能聽到施工團隊心裡的哀嚎:「哩麥夠來啊啦!」

施工團隊貼到「手軟」 任性女車主「豪氣」讓200萬顆水鑽上藍寶堅尼身(圖/翻攝自Carscoops)

▲日前這台水鑽特仕版藍寶堅尼Aventador SV也為人所捕獲在街頭狂飆。

有趣的是,日前這台水鑽特仕版藍寶堅尼Aventador SV也為人所捕獲在街頭狂飆,雖說同場現身的還有不少同級超跑,不過光看到這台特仕版車身外觀上滿滿的水鑽,不少車主還是寧可選擇讓路、閃遠一點,深怕靠得太近,不小心撞掉一顆水鑽,到時候可就是一件慘絕人寰的事情了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