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上粉專收購潮!「新北消防發爾麵」小編爆笑回應 秒惹怒收購人

▲▼新北市消防局頭前分隊被偷消防裝備,經查竟是自家義消所為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由新北市消防局消防宣導科所成立的臉書粉絲專頁「新北消防發爾麵」竟也收到收購粉專的訊息。(示意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期許多臉書粉絲專頁都收到不明人士要求買下粉專經營權的私訊,有聲音傳出這波收購潮可能是對岸要增加網軍的手段。但萬萬沒想到的是,就連公家單位設立的臉書粉絲專頁「新北消防發爾麵」也收到這樣的私訊,讓該粉絲專頁小編打趣地PO文,直呼「全台最大粉專收購案來囉」,笑翻一票網友。

由新北市消防局消防宣導科所成立的臉書粉絲專頁「新北消防發爾麵」,將「Fireman」音譯為發爾麵貼近民眾生活,時常分享防火、防災、救護知識、即時災害等訊息。誰都不會想到,由公家設立的粉絲專業,竟也被這波「收購潮」盯上。

▲▼新北消防發爾麵,買粉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新北消防發爾麵)

▲新北消防發爾麵小編超爆笑回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新北消防發爾麵)

「新北消防發爾麵」10日上午在粉絲專頁PO出2張截圖,並PO文「【全台最大粉專收購案來囉】這是一個真實?的對話,對話紀錄完整呈現,我們的開價絕對公開透明」,仔細一瞧,原來是一名臉書名稱為Richman的網友私訊小編,「管管你好~你們的粉專現在是全台粉絲人數最多的消防宣導平台,請問你們有意出售嗎?我們的價位絕對甜的,賣了就好以準備退休喔XD」,讓小編直呼「苦等好幾天,終於等到你,市民安全無價,好想退休,是真的就好了。」

面對這樣的訊息,小編也逗趣回應,表示對方是「第87位」私訊收購粉專的粉絲,而粉專除了守護400萬名新北市民外,還背負了2300萬人民的期待,若要收購的話,以每人「87元」為定價,開價20億,不接受議價,沒想到這則訊息一出,惹得對方惱羞成怒,直接已讀不回,還在1分鐘內迅速收回粉絲專頁的讚。

PO文曝光後,惹得不少網友捧腹大笑,紛紛留言「看來這個RICHMAN還是太窮」、「難道他以為這裡是賣麵的嗎?新北消防發爾『麵』」、「唉唷威~才賣20億,夠整個局退休嗎?」、「小編要提早退休了嗎」、「終於跟上潮流了(誤)」、「發爾麵真的很狂」、「他竟然一分鐘馬上把讚收回來,哈哈哈」。

▲▼新北消防發爾麵,買粉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新北消防發爾麵)

▲新北消防發爾麵小編PO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新北消防發爾麵)

▲▼新北消防發爾麵,買粉專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新北消防發爾麵)

▲收購者被氣到秒收回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新北消防發爾麵)

【更多新聞】

白沙媽回顧/病孫7年不說話...阿公「跪地流淚」攔轎求賜福惹哭萬人

攔查不停!賓士女大街小巷狂飆15分鐘 警「美式撞法」網友狂讚

這才是愛!妻拄拐杖他緊牽「逛迪士尼」 背影照閃瞎3.5萬網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