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買20塊雞塊 開盒好驚喜「糖醋醬加爆」!網羨慕:現賺25元

一例一休,工時,麥當勞,工讀生 (圖 / 記者張一中攝 )

▲麥當勞示意圖,與新聞人物無關。(圖 / 記者張一中攝 )

記者黃君瀚/綜合報導

速食龍頭麥當勞深受台灣民眾喜愛,吃麥克雞塊時沾糖醋醬,成了多數人心中最經典的搭配,只是這醬包有限量,想多拿1盒得花5塊錢。最近就有網友買了一盒20入雞塊回家,開封一看受寵若驚,裡頭塞滿8包糖醋醬,猶如天選之人般的幸運,等於現賺了25元!

吳姓男網友日前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文,表示去麥當勞買了20塊雞塊享用,結果一打開紙盒映入眼簾的是大驚喜,滿滿糖醋醬堆疊、散落,一算居然有8盒,「我只是買了20塊雞塊,有需要這麼多糖醋醬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麥當勞糖醋醬發放的原則,試雞塊個數而定,4塊和6塊給1包,9塊給2包,20塊3包,上限即為3包醬,顧客想多吃得自行掏錢購買,1包醬5元。吳男說,這是第一次遇到「店員給爆」的特殊時刻,馬上看了醬包上的日期,確定保存期限沒問題,便安心使用這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「3個雞塊沾一包糖醋就是爽」!

麥當勞買20塊雞塊 開盒好驚喜「糖醋醬加爆」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男網友買了20塊雞塊,得到了「加爆」的8包糖醋醬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文章貼上網,引來無數網友欣羨的眼神,「天啊賺到欸!加購1個5塊欸」、「太多我可以幫忙消滅」、「為什麼我都只有2盒糖醋醬」、「我可以幫忙銷毀」、「我做麥當勞的概念就糖醋醬給到爆」、「原來是買雞塊啊,我以為是買糖醋包」、「好好哦,我每次都要買10個囤貨沾薯條欸,你這樣真的賺到。」

本站新聞〈糖醋醬1小盒5元好貴!網狂推2種「神複製麥當勞」〉報導,麥當勞買糖醋醬1包得花5元,有神人網友提供3種替代方案,例如,砂糖加蕃茄醬,番茄醬加憶霖酸甜醬,或是改沾愛之味金桔香醋醬,3者都能吃到和糖醋醬相似的口感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