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洋基王牌史華連諾傷勢惡化 復健進度停滯將近一週

▲2018美聯分區戰,洋基先發史華連諾黯然退場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史華連諾(Luis Severino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洋基王牌投手史華連諾(Luis Severino)春訓因為右肩發炎遲遲未癒,並且還有惡化的趨勢,復健進度停滯將近一週。總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9日透露,球團已為他安排MRI檢查,希望趕緊找出問題。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這位剛簽下4年400萬美元延長合約的24歲年輕王牌投手,春訓階段就傳出右肩旋轉肌發炎問題,原本預計休息2週就能歸隊,但之後又延到5月,球團只好先簽下明星左投岡薩雷茲(Gio Gonzalez)頂替空缺。

不料史華連諾近期傷勢有惡化趨勢,根據《New York Daily News》報導,他的復健進度僅到120英尺投擲訓練,就停滯了大概一週,還沒有過投手丘練投,球隊相當擔心他的狀況。

「經過MRI之前的一些檢查,我們對於他的傷勢相當有信心,不過還是得確認一下狀況,」布恩說道,「事實上他平地投擲的訓練還沒有很好,所以還不能上投手丘,我們會盡快的確認他的傷勢。」

本季洋基飽受傷兵所苦,除了史華連諾以外,沙巴西亞(C.C. Sabathia)、貝坦西斯(Dllin Betances)、席勒(Ben Heller)、蒙高馬利(Jordan Montgomery),打線的傷兵更是豪華,包括史丹頓(Giancarlo Stanton)、安杜哈爾(Miguel Andujar)、希克斯(Aaron Hicks)、艾斯伯瑞(Jacoby Ellsbury)以及托洛威斯基(Troy Tolowitzki)。

儘管傷兵滿營,洋基開季戰績還不算太差,5勝5敗與金鶯並列美聯東區第2,距離第一的光芒2.5場勝差,且團隊2.89防禦率可以排在全聯盟第6,20發全壘打更是高居第3。

關鍵字: 洋基史華連諾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