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女上吊「拳頭緊握」一個月後負心男車禍亡 殯葬業傻住:拉著一起走了

▲▼霸凌,排擠,憂鬱,悲傷,分手,單身,魯蛇,孤單,孤獨,隔離。(圖/pixabay)

▲有網友感嘆,「所以別當負心人,可見這位女孩怨念很深。不是不報,只是時候未到。」(圖/示意照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但我知道一定沒那麼簡單…」一名殯葬業者表示,一名女子因感情問題上吊輕生不治,亡者的拳頭緊握,「我試著用力扳,扳開了一點點小縫隙,看到了一個人的生辰八字各種資料」;沒想到一個月後,她處理一名車禍身亡的男子後事,「我當下傻到不能再傻」。原來比對八字是同一個人,她說,這男生到底做什麼讓一個女人上吊結束生命,「甚至不惜代價⋯也要拉著一起走呢?」

原PO今天(8日)發文說,她接下處理女子後事時,先被分派到現場清理,遺體送到殯儀館存放,隔天因非自然死亡所以要驗屍,「自然,我也在場,而祂想必也在」;當時是夏天,大中午頂著太陽,但驗屍室陰冷無比。

「法醫進來時打了一個冷顫,但他一定也習慣了」,原PO按照法醫的指示脫去亡者衣服,「忙了一陣,法醫突然問我,祂怎麼握著拳頭?」她就糊弄法醫,「可能生前不甘願吧,我也拔不開祂的拳頭」,沒想到法醫居然信了。

▼原PO心想,這男生到底做了什麼,讓女生不惜代價也要一起拉走?(圖/示意照/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)

▲憂鬱,難過,絕望,壓力大。(圖/pixabay)

原PO還當時案發現場,「我就看過祂拳頭為何緊握,我試著用力扳,扳開了一點點小縫隙,看到了一個人的生辰八字各種資料,我就知道感情事啊,果然不能干預。祂的喪禮後來圓滿結束,祂也來向我點了個頭消失了。」

「但我知道一定沒那麼簡單」,原PO表示,過沒一個月,要幫一名車禍嚴重身亡的男子處理後事,她到達喪禮會場,其他人都在忙,所以由她帶家屬去領取大體,「進了化妝室,我找了找大體,確認了姓名、確認手環,我當下傻到不能再傻⋯」

「這名字⋯似曾相識⋯」原PO說,先將大體領出來,與家屬核對資料,她順便偷看資料,「我不小心對家屬說話結巴,但還好回神了,沒被家屬發現什麼。」她心想「這男生到底是做了什麼,可以讓一個女人為了祂上吊結束自己的生命⋯甚至不惜代價,也要拉著一起走呢?」

原PO在「靈異公社」臉書社團發文引起討論,許多網友留言,「這事情告知我們,自己的生辰八字不要亂報給人們,除非是自己父母親」、「也太玄了」、「被帶走了」、「所以別當負心人,可見這位女孩怨念很深。不是不報,只是時候未到」。

►「血噴滿牆」美艷千金遭前男友闖入爆打 揭當晚恐怖經歷:以為我要死了

►「學徒是來學技術」機車行每日工時12小時 他離職討回18萬加班費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