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戴資穎穩坐球后將達125週 超越大陸李雪芮成史上第一人

▲▼2019馬來西亞公開賽,戴資穎 。(圖/CFP)

▲戴資穎球后將來到125週 。(圖/CFP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在世界羽聯(BWF)超級750賽大馬公開賽中完成三連霸,世界球后戴資穎積分將維持,世界第二的陳雨菲和她還有近7000分的差距,再加上下週的新加坡公開賽陳雨菲不參賽,代表戴資穎的球后寶座將會維持到第125週,超越大陸李雪芮124週的紀錄成為史上第一人。

戴資穎在上週的大馬公開賽中有保分壓力,若是沒能闖進4強,球后寶座可能遭到篡位,所幸戴資穎表現出色,一路過關斬將先後擊敗勁敵依瑟儂(Ratchanok Intanon)、日本的山口茜,完成三連霸,也拿下個人在大馬公開賽的第四冠(2013、2017、2018、2019年)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馬公開賽奪冠,表示戴資穎的積分不會有變化,維持在95667分,而世界第二的陳雨菲積分為88779分,還有6688分的距離,再加上本週的新加坡公開賽陳雨菲又選擇不參賽,因此不管接下來月底的亞錦賽戴資穎表現如何,在4月30日BWF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中,戴資穎都會蟬聯球后寶座來到125週,超越大陸李雪芮所保持的124週,成為史上第一人。

▲▼ 2019馬來西亞公開賽,女單冠軍戴資穎、亞軍山口茜            。(圖/CFP)

▲戴資穎退山口茜奪冠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戴資穎125週李雪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