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痛苦指數100%!爸被隊友衝康「一招保命」 網讚翻:安太座最上策!

▲▼連假出遊,安太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▲連假出遊妻子忙著檢查行李,兒子卻將客廳弄得一團糟,他只好放大招自救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,下同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喜歡趁著連假期間出遊,但收拾行李時,若碰上孩子在一旁嬉鬧,還把玩具撒得滿地都是,想必會讓不少媽媽忍不住爆氣吧!4日是清明連假的開始,一名調皮的兒子竟在出遊前夕將家裡弄得一團糟,讓爸爸只好「放大絕」將妻子引開,免遭魚池之殃,讓不少人直呼這招是「安太座最上策!」

一名爸爸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連假開始「痛苦指數100%」,面對兒子這個神一般的隊友,竟然在出遊前將一箱又一箱的玩具全打開,客廳地面也都被玩具給佔據,此時兒子竟還跪在收納箱內玩得不亦樂乎,讓這名老爸忍不住仰天長嘯,「為什麼要出門前才這樣搞我?」相當無奈。

▲▼連假出遊,安太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此時,孩子的媽仍渾然不覺,在房間內檢查行李,頻頻問他「錢包帶了嗎?證件帶了嗎?」為了避免老婆大人發火,這名爸爸只好走回房間告訴妻子,「不急慢慢來,錢在2樓桌上,妳幫我帶著」,邊催促兒子快點收拾,不然「等等我們父子就gg了」。

▲▼連假出遊,安太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照片曝光後,網友們才發現這名爸爸原來暗藏心機,2樓桌上那疊厚厚的千元鈔票成亮點,直呼「安太座安得不錯喔!」、「安太座最上策!」、「看到那疊就不會生氣了」、「這一疊算完,還可以拖個幾分鐘」、「系啊,害你老貝又要安太座了」、「這個是在炫富啦,想要藉你兒子弄亂客廳的事然後偷偷的炫富」、「安太座得保平安」、「換百鈔可以拖更久」。

▲▼連假出遊,安太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【更多新聞】

瀕危石虎500→10000隻!苗議員:太多才會跑到路上被車撞...網罵翻

寡婦忍4年勾搭亡夫換帖 正宮怒轟:大姑弟媳一起共享我老公小弟

「禽獸論」延燒!議員手牽豬狗提「溫體豬屎」怒問陳明通:吃飽沒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