尪請喪假!同事傳LINE教訓…「每次都你休」嗆業績差 妻怒電50字狂翻

▲▼骨灰,骨灰罈,骨灰罐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▲原PO老公請喪假,要處理爸爸後事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現在勞基法是假的嗎?請個喪假也要被靠杯」,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LINE截圖,對話雙方分別是她老公和老公同事。只見該位同事對原PO老公要請喪假的事相當有意見,不斷指指點點、說嘴教訓,讓原PO看不下去,用老公帳號憤怒回嗆。其他人看到同事的訊息後也怒了,「嗆得剛剛好」。

女網友在文中透露,公公因為得了A型流感所以過世了,老公已經照公司規定上網填休假申請表,也向主管報備過。沒想到卻有同事跑來質問,還教訓原PO老公「小心你業績最後,差不多了……你不要被開刀」、「每次有人休、你又休,別人都不會這樣,每次都是你」,最後還說「親人跟工作,你還是要拿捏」、「廠長跟技師長會被你害慘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辦公室,上班族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原PO先生已經向主管告知,同事卻來嗆聲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看到訊息後,原PO氣得直接用老公手機回嗆,「我是XX老婆,請問你是沒死過老爸?還是本來就沒老爸、所以你沒家教?下次你死老爸再來告訴我,親情跟工作你選哪邊?」她也在文中解釋,先生的公司除了周日外、其他時是排休,「所以如果有事情,是跟其他技師『調假』」,根本沒有同事說的「別人請假、你也跟著請」的問題,「而且我老公連病假也幾乎不請的」。

原PO表示,目前老公跟2個小孩也都被感染A流,「難道你們希望他去公司散播病毒嗎?」也說該位同事並不是公司主管,雖然詛咒、批評對方是她不對,但她真的很火大,「#請假是員工跟主管及公司的事關你屁事」。

看到貼文和LINE訊息截圖後,其他人也紛紛怒批同事,「管太寬了吧?真的是誇張」、「回覆得很棒啊……公司主管都沒說話,對方憑什麼在那碎嘴」、「我還以為是主管……如果是同事,真的管太多」。不過也有人認為,「看對方的敘述,你根本沒有說你們請假的時間是哪幾天啊」、「他應該是偷聽到老大們的閒聊,本想好意提醒,結果越界了吧」、「他是不是不知道你請喪假?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▼原PO丈夫和同事對話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