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藥生扮鬼集體卡陰!學姊一見「血娃娃」中邪 當年始末曝光...師父曾警告

拜拜,廟,姻緣,算命,流年,安太歲,許願,八字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當年,近40位學生到清王宮收驚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嘉南藥理大學2015年萬聖節時,學生會舉辦校內鬼屋活動後,發生集體「卡到陰」的狀況,一群學生還連夜求助清王宮。事隔多年,一名畢業生還原這段驚悚插曲,其中有位學姊情況最為嚴重,可怕到要5個男人才能壓制住;而師父也道出原因,直指有人心態不正確,才會害大家遭逢災禍。

林姓畢業生當年也是工作人員之一,在鬼屋活動場備時,他們有請師父到場評估,也被嚴重警告「不能開大禮堂4樓,不然一定會出事」,於是學生會乖乖照做,先將4樓樓梯封閉後,再進行場地的布置,及動線勘查,「我們工作人員在這期間都沒事,大家也相信活動一定會順利平安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期3天的鬼屋活動,前2天都非常順利,沒想到問題就出在最後一天的尾聲,他回憶道,「最後一批玩的人,是由主辦單位及友情贊助的工作人員走,那時我的位置是在活動的出口,所以沒有跟著大夥一起,當我看到怎麼是熟面孔在玩,還有些反應不過來,原來他們是邊玩邊撤場,最後我也跟著大隊去到1樓的大廳。」

萬聖節,鬼屋,扮鬼,恐怖,驚悚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沒想到,鬼屋活動的最後一天,竟然真的出事了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活動結束沒多久,林同學忙著在廁所卸掉鬼裝,怎料被朋友緊急召回大廳,接著就看見2位認識的女生一直發抖,而且臉色很蒼白,於是幾個男生圍著她們繞一個圈,想增加陽氣;詭異的是,其中一位女生明明很瘦小,目測不超過50公斤,抱起來卻像6、70公斤的感覺。

後來,大票同學連夜趕赴離學校數百公尺的二層行清王宮,那時清王宮正張羅建醮事宜,廟方見狀立刻請示神明,並幫他們收驚。林同學接著說,「到王爺那裡之後,出事情的人都是被扛進來的,看見認識的人發生這樣的情形,真的蠻震撼的,有人一直哭說自己動不了,有人情緒不穩定,最嚴重的是一位學姐,可怕到要5個男人才有辦法壓住她。

他表示,「我們這些有參與活動的工作人員排成兩排,王爺開始在我們之間遊走行動,到一個人面前,就會在他的面前畫符,結果到某個人的時候,他突然又開始抓狂,整個場面真的很混亂,但很快就搞定了,後來王爺出征,去學校附近抓鬼,這個過程我沒有跟到,因為還有認識的朋友驚魂未定,得留下來陪著他們。」

娃娃,驚悚,靈異,恐怖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學姊看到塗有紅色顏料的人形娃娃,再度失控抓狂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原以為大家安然度過這次劫難,沒想到隔天中午,又發生駭人的情況,當時他們在辦公室邊談論這個話題,邊準備清理借來的人形小孩,「因為我們上面有塗紅色顏料,要清乾淨還給幼保科,結果一打開箱子,那位學姐突然抓狂式的崩潰大哭,大家只好趕快叫計程車,把學姐送去王爺那裡。」

事後為了找出原因,他們請師父去看,結果竟是因為在撤場時,有人的心態不正確,「那人應該聽說過,嘉藥的大禮堂有傳出自殺事件,但他覺得什麼事情都沒遇到,好像不過癮,所以靈界的朋友才決定來個刺激的,還呼朋引伴叫附近的一起來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