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tify試推Premium Duo雙人共享方案 搶攻伴侶商機

▲Spotify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串流音樂巨擘Spotify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近年來媒體串流服務逐漸深入你我的生活,音樂串流服務Spotify繼過去推出的Premium 帳戶和家庭共享 Premium 方案後,將計畫推出全新的「Premium Duo」方案,主要目標為情侶或室友的雙人共享。

據《The Verge》報導,一般來說,Spotify的Premium 帳戶需要月付9.99歐元,而家庭共享 Premium 方案則是需要月付14.99歐元,但可讓同一屋簷下的6個人一起使用。在這兩個方案中間其實還有不同的商機,因此Spotify特別在部分市場推出主打情侶、室友都能一起使用的「Premium Duo」方案,只需要月付12.49歐元即可。

Premium Duo方案是一種雙人方案,與同為多人方案的家庭共享 Premium 方案一樣,用戶的地址必須為同一地址,且這次Spotify會寄出確認信讓用戶輸入地址來確定是否真的住在同一屋簷下。Spotify還別推出「Duo Mix」播放清單,這個清單會分析兩人所愛聽的音樂類型,進而進行音樂推薦。用戶也可以將自己創建的播放列表「一鍵」與Premium Duo的合購用戶分享。

報導指出,目前Spotify已在5個市場測試Premium Duo方案,分別是哥倫比亞、智利、丹麥、愛爾蘭和波蘭,目前尚不清楚該計畫未來是否會持續進行或擴大推廣範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