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房間跟狗窩一樣!他「神頂嘴媽媽2句話」慘了 網笑翻:要結紮了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愚人節這天大小玩笑盡出,但有些家中的權威是不容挑戰的!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媽媽突然私訊嫌棄他的房間跟狗窩一樣亂,並要求他整理房間。機靈的原PO瞬間回了2句玩笑話頂嘴,沒想到看似贏了的場面卻換來悽慘下場,讓網友全都笑翻。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對話截圖,可以看到媽媽詢問,「房間跟狗窩一樣都不整理的」,原PO則俏皮地說,「媽~你見過狗收拾房間嗎?」「不都養狗的收拾嗎」。

▲▼只要抓準3個時間點,不用打罵也能讓狗狗在正確位置上廁所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原PO開玩笑說自己是狗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沒想到,短短兩句玩笑,頓時讓原PO的媽媽大怒,他也緊急發文求救說,「求救!請問如何安撫一位暴怒的中年婦女?在線等!急!!!」甚至到了不敢回家的地步。他事後也感嘆,「不做死就不會死…」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你可能要變流浪狗了」、「對著你娘汪汪二聲,記得要伸舌頭搖尾巴哦」、「我第一感到這隻狗被虐是開心的」、「有植入晶片嗎?感覺快被棄養了」、「以結紮代替撲殺」、「雖然棄養是不對的 但看來有可能」、「到時候你房間真的是給狗睡了,至少狗不會頂嘴」。

▲▼房間跟狗窩一樣!他「神頂嘴媽媽2句話」慘了 網笑翻:要結扎了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的頂嘴瞬間讓媽媽暴怒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▼網友認為原PO要被送去結紮或變成流浪狗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▼房間跟狗窩一樣!他「神頂嘴媽媽2句話」慘了 網笑翻:要結扎了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