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超強狂風吹來!勇男5秒跟遮陽傘一起飛天4公尺 神扯片曝光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直接被吹上天了!土耳其南部奧斯曼尼耶(Osmaniye)有一名男子薩迪克(Sadik Kocadalli)在市場工作時,發現附近一個遮陽傘快要被強大的陣風吹飛,他與其他2人立刻衝上前想要壓制遮陽傘,但不料他就這樣跟遮陽傘一起被風吹上天了,所幸他墜落時沒有受傷。

▲▼一陣狂風吹來 他和遮陽傘一起被吹上天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強風把成年男子連人帶傘吹上天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綜合外媒報導,薩迪克透露說,當時他正在市場裡工作,風突然就越來越大,後來他就注意到旁邊,推車上的傘快要被吹跑了,他立刻衝上前嘗試要穩住傘,還跳上推車試圖用體重壓制,但沒想到他才剛跳上去,就連人帶傘一起被強風吹上天空,就像風箏一樣直接飛天了。

薩迪克立刻意識到他的體重無法讓傘下降,就在大約離地4公尺時決定從推車上跳下來,所幸身體最後沒有受到任何傷害,他慶幸說「值得慶幸的是,我非常平安,遮陽傘撞到一根柱子後,就下墜了。」

根據了解,遮陽傘落地時反而砸中了一名無辜民眾,導致這位民眾當場被擊昏且有腳部和肋骨的骨折情形。此外,這一陣強烈的狂風源自於當地發生的一起10分鐘的龍捲風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