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時想吃海底撈!邊緣妹獨自衝一波 店員提供「飯友陪吃」暖翻她

▲▼     吃海底撈有飯友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吃海底撈有飯友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的人習慣獨自在外用餐,有的人卻是無法忍受這種孤單,一定要有朋友陪伴。一位女網友日前突然想吃海底撈,「但是邊緣人沒人要一起吃,就不顧一切地衝來吃了!」沒想到店員看到她是一個人後,就提供她「一位飯友」坐在對面陪她吃飯;雖然飯友出現的瞬間讓她有點尷尬,但事後想想還是覺得很暖心。

有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發文,她表示昨日突然有股衝動想吃海底撈,但由於太臨時,找不到伴一起用餐,只好自己衝一波,獨自一人去吃火鍋。沒想到店家看到她自己來用餐,怕她孤單,就找了一個「飯友」給她,原來是一隻絨毛猩猩玩偶,讓她又驚又喜,覺得海底撈的服務很貼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,網友都笑說「很可愛」、「這樣蠻好的」、「原來一個人去吃店員會放娃娃在對面陪你吃是真的」、「好羨慕,我也想好好一個人吃飯」、「上次我看到他們放一隻大米奇」、「有沒有裝一碗給夥伴吃」、「海底撈的服務就是這麼好」。

不過也有人認為這樣反而顯得更孤單,「有種淡淡的哀傷」、「連猴子都覺得你可憐」、「怎麼覺得有點尷尬」。對此原po也回應說,拿出娃娃的店員當下超活潑,讓她瞬間有些尷尬,感覺全餐廳的人都在看她,不過後來還是覺得這樣的服務實在很可愛,就欣然接受了。

其實,海底撈特別陪吃員之前就在大陸出現過,陪吃員有各種可愛的熊玩偶、杯麵、哆啦A夢、小新等,雖然不是真的人,但總是小小安慰到心靈。目前台灣4家海底撈分店中,有台中店、台北ATT店、新竹店也有陪吃員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阿伯拿熱毛巾挖鼻孔!女反胃告狀…海底撈店員「超強神回」網讚翻

►推嬰兒床給baby睡、下雨天送襪子 海底撈貼心服務源自這個理念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