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頂上蔣智賢 楊晉豪冬盟歷練進步多

▲▼中職30年開季第3戰,統一獅主場首戰,統一獅vs富邦悍將,富邦悍將,楊晉豪生涯首安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▲楊晉豪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南報導

富邦悍將28日交手統一7-ELEVEn獅隊,富邦三壘手蔣智賢因為肩傷缺陣,今天擺上前一場敲出生涯首支安打的楊晉豪,富邦總教練陳連宏稱讚新秀楊晉豪經過去年冬季聯盟歷練進步不少。

24日在台南球場對統一之戰,蔣智賢第6局被江辰晏觸身球砸中右肩,隔天下放二軍,預計休息7到10天,今天依舊隨隊一軍,留下的三壘空缺則是新秀楊晉豪頂替。

陳連宏表示,蔣智賢目前還不能打擊練習,隨隊觀察治療,今天安排楊晉豪先發,他稱讚楊晉豪前一場比賽無論跑、打、守都很平均,去年楊晉豪參加亞洲棒球冬季聯盟,比賽經驗多了,比較知道比賽要做什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