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玉警秀打擊犯罪成果 展現守護山城決心

▲台南市玉井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,向民眾報告分局一年來維護治安的努力與成果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玉井分局副分局長李忠憲,向民眾報告分局一年來維護治安的努力與成果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玉井分局3月27日晚上,於楠西區鹿田里活動中心舉辦治安座談會,副分局長李忠憲向民眾報告分局一年來維護治安的努力與成果,例如竊盜案發生39件破獲36件、毒品案破獲85件、偵破南化三屍命案及柬埔寨女子白骨命案、破獲18件詐騙案等,警方有專業能力來守護山城治安。

會中有偵查隊長宣導新興毒品,呼籲民眾留意不明來源零食及粉末包裝飲品,山區更要慎防安毒工廠或遭人栽種大麻。保安民防組長強調監視器是偵破刑案及為民服務的最佳幫手,邀民共同裝設維護,共同守護治安網絡;交通組組長以近期臺3線重大傷亡車禍案例,強調交通意外都是在猝不及防下發生,唯有遵守交通規則,隨時注意周圍路況小心駕駛,才能快樂出門,平安回家。

副分局長李忠憲表示,去年共發生9件A1事故,死亡10人;今年迄今發生3件A1事故,死亡4人,凸顯出交通意外事故對民眾生命安全的威脅,分局將列年度重點工作加強執法及宣導,籲民務必遵守交通規則確保自身安全。

山區居民年長者居多,接到可疑電話千萬要貫徹「三要」:要冷靜、要打給當事人求證、要打給警察報案,萬萬不可輕信其指示操作。賞螢季即將到來,會為楠西區帶來觀光人潮,也是對治安及交通的考驗,玉井分局絕對全力以赴,務求「治安平穩、交通快暢」。最後並表達及感謝里民長久以來對警政工作的肯定,民眾的心聲及需求,分局會全力拚,為鄉親守護治安交通安全,絕對有信心讓人民安居樂業。會中並傾聽里民的心聲與建議予以說明回應,宣導活動獲鹿田里胡文杰里長及里民肯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