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燕姿秘密來台!捧蛋糕直奔工作室為「天王」慶生 網驚喜:是坡花坡草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天后孫燕姿和荷蘭籍老公納迪姆(Nadim Van Der Ros)結婚8年,婚後育有6歲長子,2018年又喜得愛女,成功湊成一個好字。而近日她也被發現人在台灣,27日還特地帶著生日蛋糕去幫林俊傑慶生,天王天后私下的好交情可見一斑,也引發網友熱議。

▲▼孫燕姿抽空替林俊傑慶生。(圖/翻攝自IG/孫燕姿)

▲孫燕姿來台工作,不忘抽空替林俊傑慶生。(圖/翻攝自IG/孫燕姿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孫燕姿目前人在台灣,26日下午被目擊前往民生東路的攝影棚進行拍攝,待工作告一段落後,她先回下榻的酒店休息,接著又帶著工作人員趴趴走,到敦化北路的一間餐廳用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悉,孫燕姿此趟帶著孫爸爸同行,在前往攝影棚拍攝前,2人先去了林俊傑的工作室。因為3月27日恰逢林俊傑生日,孫燕姿和爸爸也帶了生日蛋糕前往,慶生之餘也不忘順道參觀他的工作室。

而貼心的孫燕姿在27日也發文為林俊傑慶生,嘴甜寫道「小哥哥...SURPRISE!!祝你天天幸福快樂,28歲永遠青春。」照片中她端著插上蠟燭的蛋糕,笑容燦爛的站在林俊傑身邊;而穿著一身黑的林俊傑則是滿臉驚喜,手還撫著胸口,顯然是沒想到她會親自出現,可愛的畫面也讓網友忍不住直呼「坡(新加坡)花」和「坡草」見面了,更讚孫燕姿超暖,是「善良漂亮的小姐姐」。

▲▼孫燕姿抽空替林俊傑慶生。(圖/翻攝自IG/孫燕姿)

▲孫燕姿27日PO文替林俊傑慶生。(圖/翻攝自IG/孫燕姿)

而所屬公司也證實孫燕姿上個月開始已投入工作,這趟來台灣除了工作,也抽空替好友慶生,「接下來陸續有其他的工作正在計畫中,要保持最佳狀態迎接2020年的巡迴演唱會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