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吃店播中天「他啪一聲轉台」 楊翠:我家老公萬歲!

▲▼促轉會委員楊翠出席文化部國家人權博物館揭牌活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促轉會代理主委楊翠26日在臉書PO文,進某小吃店看到正播放中天新聞韓國瑜的報導,讓她直呼「我不吃了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地方中心/花蓮報導

台大學生日前發起「拒看中天」活動,促轉會代理主委楊翠26日在臉書PO文,晚上在花蓮某家小吃店,只有20分鐘時間能吃飯心裡很焦慮,沒想到店家正播中天新聞韓國瑜的報導,讓她直呼「我不吃了,再餓也不吃」,此外,她老公「走到電視機前面,啪一聲轉台」,楊翠讚譽「我家老公萬歲!」

現任國立東華大學華文系教授、促轉會代理主委楊翠26日臉書PO文表示,當天因課後還跟學生面談,所以僅只20分鐘的時間能用餐,叫一碗麵來吃,心裡已經很焦慮胃還有點痛,未料走近某小吃店,「又是某『天』新聞台,毫無意外的,又是某魚的新聞,我說,算了,我不吃了,再餓也不吃,我胃更痛了。」

▲▼高教專題搭配示意照。高教崩壞、高教、大學校園、大學生、高等教育、台大、台大校門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台大學生日前發起「拒看中天」投票活動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楊翠指出,她正準備起身離開時,老公已走到電視機前面,「啪一聲,轉台了」,還跟店家說這是「消費者權益」。老公此舉讓楊翠大讚,「我家老公萬歲。果然我還是太鄉愿,他才是棒棒的。」

楊翠表示,以她的個性會選擇離開店家不再踏入這家店。她老公則巧妙回應,「是啊,但是,你沒有選擇,因為其他店也一樣,都是那兩台,花蓮就是這樣所以,積極轉台之必要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大拒看中天韓粉狂護航 綠網軍隔空酸:去讀就打斷他們的腿!

「是天意也是我的決定」 台鐵持刀男臉書曬「器官捐贈同意書」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