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鹿貨車駕駛「疑超載+恍神」 竟跨分隔島衝撞曳引車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27日早上近9點,沙鹿區向上路六段792號前的下坡路段,有1貨車疑似超載加上駕駛一時恍神,導致煞車不及,整輛車跨越分隔島,衝到對向車道直撞另1台曳引車,另有3台停放路旁的無辜自小客車也遭受波及。貨車及曳引車上2名男性駕駛受傷,緊急送往沙鹿光田醫院就醫,院方表示,2男到院時意識清楚,目前都在治療中。

▲沙鹿車禍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沙鹿向上路今早發生貨車、曳引車碰撞事故,造成該路段塞車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警方表示,2車追撞造成該路段中、外側的車道暫時封閉,只有內側車道可以通行,因案發當時正值上班尖峰時段,造成後方回堵約4公里,直到早上11點50分左右才完成拖吊作業。

經警查,2車駕駛均無酒駕,初判追撞肇因疑似為肇事的貨車超載,加上停等紅燈時一時恍神,煞車不及往前衝撞,是否因機械故障導致煞車失靈還需釐清,另是否超載,要等後續過磅才會知道。

光田醫院表示,曳引車男駕駛年約40歲,右下肢多處擦傷、左腰擦傷、右肩疼痛;貨車男駕駛年約35歲,頭顱撕裂傷、左肩疼痛、左肘擦傷、左腳擦傷,2男目前都在治療中。

▲沙鹿車禍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▼沙鹿向上路發生大車碰撞事故,還波及到路旁2台無辜自小客車。

▲沙鹿車禍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