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混怒了!黃昭順怒轟「扣韓國瑜紅帽」:人民看不下去了!

▲黃昭順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黃昭順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港澳,因為進中聯辦及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等行為爭議頻傳,被質疑可能踩主權紅線。曾因爆氣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在網路爆紅的國民黨立委黃昭順27日質詢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時又「混怒」了,她怒指蔡政府狂扣韓國瑜紅帽,「人民看不下去了!」

黃昭順怒問陳明通,為什麼蔡政府要罵韓國瑜,「為什麼要說韓國瑜幫習近平做一國兩制?為什麼你不說我們是在做一中各表?」陳明通回應,韓國瑜見了在香港執行一國兩制的中聯辦,就連香港社會都譁然,黃昭順不甘示弱,繼續「混怒」狂轟陸委會硬扣韓國瑜紅帽。

面對黃昭順砲火連連,還指韓國瑜明明有說中華民國、是主張一中各表,陳明通激動回應,「他說1912年建立中華民國是歷史事實,人家連朱立倫市長2018年見劉結一都敢強調,對一中認知有所歧異,人家連朱市長都敢講有歧異了,我沒看到韓市長敢講!」

黃昭順不滿陳明通回應,持續怒嗆民進黨政府是扣紅帽,「讓人民看不下去了!」她問陳明通有沒有要針對韓國瑜開罰50萬元,陳明通回應,台灣是法治國家,會先請韓國瑜來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