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歲傻弟「70顆磁珠」塞爆尿道 醫拿磁棒吸出來...爸媽嚇傻

▲男童將70顆磁珠塞入下體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男童將70顆磁珠塞入下體。(圖/翻攝自微博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孩子的教育真的不能等。近日大陸浙江一名11歲男童小華(化名)在父母的陪同下到浙江醫學院兒童醫院就醫,原因為「兒子說尿尿都會疼痛」,甚至出現尿不出來的感覺,經過醫師照X光檢查,竟發現小華的尿道深處竟然有一串珠鍊,當場嚇壞一票大人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小華對於自己的身體構造尚處於相當好奇的階段,因此就拿了平常玩的磁珠塞進尿道,事後也沒有告知父母,就這樣不了了之,直到某日在學校上廁所時,感覺下體相當難受,才和爸媽說這件事。到醫院照了X光後,醫生發現小華的尿道出現一堆球狀物,最後小華才承認「自己曾經把珠珠塞進下體」但也無法交代清楚大概是多久以前的事情。

醫療團隊立刻替小華進行微創手術,成功取出體內直徑約5mm的磁珠約70顆。此外醫師也提醒,青春期的孩子多半對於自己身體的發育充滿好奇,出現把異物塞進下體的行為,雖已經不是第一起,但希望學校、家庭都能給予正確的性教育觀念。

▼從男童體內取出的磁珠。

▲男童將70顆磁珠塞入下體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