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中和凌晨驚見紙箱突亂動!路人一看竟是女嬰 臍帶還連著

▲▼中和棄嬰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▲鄉民發文透露深夜在公園抓寶發現棄嬰。(圖/翻攝批踢踢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剛出生的女嬰,27日凌晨0點多被發現遭丟棄在新北市中和區中原二街人行道,路過的民眾發現一個紙箱在動,好奇查看,沒想到竟是嬰兒,趕緊報案。警消到場,發現嬰兒被衣物包裹,生命跡象穩定,趕緊先協助送往醫院,同時正在調閱監視器,追查丟嬰人。

警方指出,有民眾凌晨路過中原二街一處工地人行道,發現一個紙箱,裡頭似乎有東西在蠕動,本以為是小貓小狗,近看竟然是嬰兒。警方及救護人員到場後,發現女嬰臍帶未剪斷,身上包裹著衣物,初判生命跡象穩定,立刻送往雙和醫院治療。警方目前正過濾監視器畫面,追查棄嬰人。

27日深夜有鄉民在批踢踢爆掛指出,台北市四平街公園發現棄嬰,一樣也是臍帶未斷。對此台北市長春路派出所警員透露,此文中所述說的棄嬰就是中和區棄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