鍾麗緹被爆懷第四胎成功! 寬鬆衣遮肚…小12歲老公抱緊護妻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性感女神鍾麗緹和小12歲的男星張倫碩結婚2年,婚後拼生第四胎,早前來台拍電影《一吻定情》,一度放棄懷孕機會,不過最近傳出懷孕了!她被港媒被拍到小腹微凸,疑似懷孕,近日和老公、婆婆現身機場,衣著寬鬆,遮肚動作引發外界好奇。

▲▼鍾麗緹被爆懷第四胎,消息曝光後首度現身機場。(圖/CFP) 

▲鍾麗緹被爆懷第四胎,消息曝光後首度現身機場。(圖/CFP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年48歲的鍾麗緹日前和婆婆逛街時,被民眾拍到小腹微凸,令外界好奇是否懷了第四胎。她被爆懷孕後首度現身機場,和老公張倫碩、婆婆有說有笑,此時身穿黑色寬鬆休閒服,手掛著外套遮住肚子,腳踩長靴,被丈夫搭肩摟入懷,婆婆還負責推著行李推車,一行人有說有笑,見到媒體跟拍,還停下來給大家拍合照。

▲▼鍾麗緹被爆懷第四胎,消息曝光後首度現身機場。(圖/CFP)

▲鍾麗緹身穿黑色寬鬆外衣,手拿外套遮肚,老公張倫碩摟緊緊。(圖/CFP)

▲▼鍾麗緹被爆懷第四胎,消息曝光後首度現身機場。(圖/CFP)

▲鍾麗緹和張倫碩對視放閃,婆婆負責輕推行李推車,再度引發外界聯想懷孕了。(圖/CFP)

鍾麗緹結婚3次,現在育有3個女兒,最大已經21歲,最小則是9歲,為了懷第四胎,特地到美國做試管嬰兒,並調養身體準備懷孕,過程中受邀演出《一吻定情》,於是錯過懷第四胎的機會。她對懷孕保持樂觀心情,為拼生子相當注重保養子宮,不碰生冷的食物、酒跟咖啡因,每天喝2000c.c的水,有關懷孕傳聞則尚未做出回應,網友則輪番獻上祝福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