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找玩3人行 人妻休戰完遭冷落...拿刀處理「小三洞」

▲馬來西亞人妻三人行反悔,拿刀怒刺小三。(圖/翻攝自馬來西亞The star online)

▲馬來西亞人妻三人行反悔,拿刀怒刺小三。(圖/翻攝自馬來西亞The star onlin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女人心眼大小,千萬不要輕易挑戰。馬來西亞詩巫(Sibu)日前就傳出一名28歲男子好不容易徵得46歲老婆同意來場「三人大戰」,沒想到在激戰完之後,老婆突然醋勁大發,竟拿刀往另一名女子的下體直接傷害,現場血跡斑斑,所幸女子在送醫後情況穩定。

根據外媒《The Star》報導,遭到正宮傷害的女子和男子在網路上結識,當時男子好不容易說服老婆一起大玩「三人行」,而老婆也在信誓旦旦之下保證自己可以接受,也絕不會傷害另外一方,到了床戰當天,3人終於結束一場,在中場休息時,老婆到廁所稍微清理休息,回到房間後,發現自己的老公正在和第三者「另闢戰場」,氣得拿刀回到房間,一刀捅傷第三者,對方也立刻倒地。

男子當下立刻到隔壁房間跟其他兄弟求助,一行人立刻闖入拉住正宮以防她繼續傷人。根據警方調查,男子跟老婆已經結婚7年,還育有4名小孩,疑似是因為當時三方都喝了酒,因此釀成這齣悲劇。

當地網友看到這則消息,也紛紛留言勸「千萬不要挑戰女人的限度」、「真的太令人震驚了,玩不起啊!兄弟」、「爽度可以30分鐘,但忌妒心只要一瞬間」、「果然只有女人對女人下手最狠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