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伊藤美誠連挫3大陸好手 巨人主場戰阪神邀開球盼集氣

▲伊藤美誠。(圖/取自ITTF)

▲日本桌球好手伊藤美誠被大陸視為威脅。(圖/取自ITTF)

記者顏如玉/綜合報導

日本職棒將在29日展開新賽季,其中將在4月2日於東京巨蛋進行的巨人與阪神「焦點之戰」,據日媒報導,巨人將會邀請近日在桌球界聲名大噪的伊藤美誠擔任開球嘉賓,期盼能為球隊帶來能量和鬥志,在本季衝擊冠軍。


伊藤美誠在2016年里約奧運時,就隨日本隊拿下女團銅牌,以15歲又300天成為奧運桌球史上最年輕的奪牌者,去年11月,伊藤美誠更進一步,在瑞典公開賽女單中,一連擊敗三位大陸好手劉詩雯、奧運金牌丁寧和世界排名第一的朱雨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伊藤美誠沒有停下腳步,在1月的全日本錦標賽中,一人就獨攬女單、女雙和混雙的冠軍,成為日本史上首位連兩年包辦三項目金牌的女選手,也是最年輕的三冠王,被日本視為東京奧運最有力的競爭者之一。

因此,巨人隊在2日的主場戰中,期盼能邀請伊藤美誠擔任開球嘉賓,「伊藤最近在世界桌壇中表現神勇,連續擊敗了多位中國好手,也體現了日本體育勇於突破自我的精神。」

▲▼日職沖繩春訓,日本火腿vs讀賣巨人熱身賽,讀賣巨人,陽岱鋼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陽岱鋼效力的巨人將邀請伊藤美誠擔任開球嘉賓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近日有日本媒體對國內小學生進行調查,表示桌球是小朋友在東京奧運最期待的項目之一,而日媒也報導,巨人隊會邀請伊藤美誠擔任嘉賓,令一方面也希望提升棒球的票房,吸引更多人來看球。

若是伊藤美誠答應開球,日媒形容這將會是一項跨越項目、實現全國共同奮鬥的里程碑,「屆時她所開出的那一球,將會象徵著日本全體為東京奧運奪金而做的努力。」

▲伊藤美誠。(圖/取自ITTF)

▲伊藤美誠去年瑞典公開賽女單擊敗多位中國好手摘金。(圖/取自ITTF)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關鍵字: 日職伊藤美誠巨人阪神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