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ET直播/中信兄弟主場首戰迎戰桃猿 萊福力對決史博威

▲桃猿史博威對決中信兄弟萊福力。(圖/中職提供)

▲桃猿史博威對決中信兄弟萊福力。(圖/中職提供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中華職棒30年進入到第2周賽事,中信兄弟本季主場開幕戰26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出戰Lamigo桃猿,挑戰本季第2連勝且是跨季對桃猿5連勝,中信兄弟由洋投萊福力先發對上桃猿洋投史博威,比賽在晚上6點35分開打,鎖定《ETtoday新聞雲》觀賞直播賽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桃猿在23日聯盟開幕戰擊敗統一獅,24日與中信兄弟交手,中信兄弟在投手群壓制,以及打擊群火力發揮,彭政閔敲出二壘安打,林智勝在9局上轟出2分砲、本季聯盟首轟,以6比2擊敗桃猿。

中信兄弟26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迎戰來訪的桃猿隊,是兄弟今年主場第1戰,要拚開季2連勝以及對桃猿5連勝,主場開幕戰牌台中市市長盧秀燕擔任開球貴賓。

萊福力去年加盟中信兄弟,28場出賽有7勝8敗、防禦率4.05,151局被176支安打、有12支全壘打,119次三振、49次四死球。他去年在主場洲際球場有12場出賽,3勝2敗、防禦率2.90。

▲▼中信兄弟春訓開訓,萊福力M.L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中信兄弟萊福力M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去年萊福力對戰桃猿12場,拿下2勝2敗、對戰防禦率4.07,其中在主場面對桃猿的對戰防禦率僅有2.33。不過桃猿郭嚴文、朱育賢、藍寅倫、林承飛、陳俊秀,對萊福力打擊率都超過3成,陳俊秀更曾從他手中轟出全壘打。

桃猿先發投手洋投史博威是桃猿最後一位推出的洋投,2017年表現十分突出,2018年開季前遭遊騎兵隊釋出,之後回鍋桃猿。

史博威去年13場出賽有7勝1敗、防禦率5.12,77.1局被8轟在內90支安打,54次三振、37次四死球。去年對戰中信兄弟4場有1勝1敗、對戰防禦率4.79,中信兄弟王威晨面對史博威相對戰打擊率高達6成。

▲▼日職樂天金鷹來台對抗賽,史博威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史博威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史上最快國中生!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