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綠總統選戰升溫 柯文哲自認「差不多被邊緣化」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近日總統蔡英文出訪太平洋友邦、高雄市長韓國瑜訪陸,藍綠總統初選話題不斷,完全壓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聲量,柯文哲有被邊緣化的跡象,對此,柯文哲26日出席2019智慧城市展開幕典禮表示,「差不多啊,差不多被邊緣化。」

市長夫人陳佩琪發文表示,若哪一天媒體問她柯文哲選總統的議題時,她會回答:「多念點書」。柯文哲則回應,讀書的時間愈來愈少,他以前當教授每天要念五個小時,現在一天看不到50分鐘。

而是否有跟夫人講到要選總統?柯文哲說,「她不會管我這個,不過我做什麼事她都默默的支持。」

被問到最近看什麼書?柯文哲說,大部分都讀網路資料。被問到是滑臉書看一下自己聲量嗎?柯文哲回說,「不是啦,網路上還是很多電子資料可以讀。」

面對藍綠總統選戰溫度升溫,柯文哲似乎有被邊緣化的情況,柯文哲坦言,「差不多啊,差不多被邊緣化。」至於自己被邊緣怎麼辦?柯文哲回說,「深呼吸,放輕鬆。」

根據綠黨最新民調顯示,對於明年的總統選舉,有18.5%支持韓國瑜;15.9%支持蔡英文;10.2%支持賴清德;8.6%支持柯文哲,柯文哲回稱,「不曉得,反正我也沒有在看,看看就好」。

柯文哲出席智慧城市展,媒體詢問,北市府是否會加入抵制華為,柯文哲表示,北市府作為地方政府,不會自己決定,要看中央政府的政策。至於工研院宣布要停用華為設施,柯表示這很奇怪,還是要有中央政策,也不要讓每個單位各行其是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2019智慧城市開幕暨頒獎典禮,柯文哲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柯文哲出席2019智慧城市展開幕暨頒獎典禮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