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裸露「安全帽廣告」!女穿性感蕾絲+半裸男宣導「安全第一」被轟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 DVR_info)

▲2男4女裸露的安全帽廣告遭批具有「性別歧視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 DVR_info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德國交通部於22日推出一支新廣告,為了要鼓勵年輕人在騎自行車時能夠戴上安全帽,但廣告中的女模特竟身穿蕾絲內衣、頭戴安全帽,還擺出性感、誘人姿勢,讓這支廣告一曝光後,隨即引來大量批評,被轟「該廣告非常愚蠢、尷尬,而且還有性別歧視」。

據euronews報導,這支廣告分為影音版和海報版,是德國交通部部長舒爾(Andreas Scheuer)自認「新潮」而推出的創意廣告,希望年輕人在騎自行車時一定要記得戴上安全帽,而廣告中的倡導口號則為,「Look like shit.But saves my life.」(安全帽看起來像屎,但是拯救了我一命)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 DVR_info)

▲▼該廣告口號為 「Look like shit.But saves my life.」(圖/翻攝自推特/@ DVR_info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 DVR_info)

然而,這支廣告一推出,隨即引來大量反彈聲浪,德國社會民主黨(SPD)婦女組織負責人瑪莉亞(Maria Noichl)l於受訪時表示,「該廣告令人尷尬、愚蠢,還有性別歧視。」同樣來自該組織的約瑟芬(Josephine Ortleb)也表示,該提倡不需要以女性作為對象,用裸露、性別歧視來讓年輕人意識到「安全第一」。

對此,交通部發言人表示,根據數據顯示,德國17至30歲騎自行車的人中,只有8%的人會戴安全帽,「我們主要目標族群是那些因為審美觀而拒絕佩戴的年輕人。」德國道路安全協會(DVR)執行長克里斯蒂安(Christian Kellner)表示,「要讓目標族群們看到這支廣告,因為這個年齡層的安全帽佩戴率非常低,現在,我們成功地做到了這一點。安全帽不能防止意外發生,但可以防止最重要的頭部受傷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