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神祕黑皮」竟能烤出魷魚味 網得知真相「人體剝下」全吐了:什麼味道!

▲▼神祕黑皮竟烤出魷魚味,網一知「人體剝下」吐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神祕黑皮竟烤出魷魚味,網一知「人體剝下」吐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26日PO出一張照片,只見他用剪刀夾著一片像似花瓣或燒焦灰燼的片狀物,給網友看,並表示燒完竟然有魷魚味。不過網友得知「真相」後通通吐了,開玩笑說「長知識了」。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寫道,「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廢,把剪下來的腳皮用火烤,烤起來真的有一股烤魷魚的味道呢,只是不能當魷魚吃」,他表示,自己剛好剪完腳皮要抽菸,順便烤看看。

網友看了紛紛笑說「原來會有魷魚味」、「坐等試吃心得」、「晚餐已吐」、「一手金牌給你配」、「長見識了,原來還有人做這種事」、「下次用烤肉醬看看」、「照道理來講是無毒,嚐嚐看是什麼味道再傳上來」、「細菌應該都烤死了」、「月底沒錢吃飯可以考慮」、「想當魷魚乾吃應該也不是不可以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