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強鋼砲王競爭激烈 福斯:第8代Golf R不用油電也很強

▲(圖/翻攝自Volkswagen)

▲第8代Golf R將維持渦輪引擎配置,且不會進行R400 Concept概念車的量產計畫。(圖為17年式Golf R,翻攝自Volkswagen,以下同) 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儘管第8代Volkswagen(福斯)Golf的詳細資訊還沒有一撇,但作為性能鋼砲的代表車款,已讓外界開始「關心」新一代Golf R的實力為何。對此,Volkswagen R性能部門負責人Jost Capito日前在接受外媒訪問時即表示,全新Golf R無疑是Golf家族的性能表率,並直言這款性能鋼砲將會非常完美(going to be fantastic)!

▲(圖/翻攝自Volkswagen)

▲Golf R依舊會是Golf車系的性能表率。

面對日漸嚴苛的環保法規,Capito表示,Golf GTE可為GTI客群提供新的選擇,但在性能表率的Golf R上則不會採用Hybrid油電混合系統,至於Volkswagen未來是否將會進行R400 Concept的量產計畫?Capito則給予否定答案,其原因是購入與持有成本太高,在價位帶上也會與Golf R重疊。

▲(圖/翻攝自Volkswagen)

▲第8代Golf R距離亮相至少還有半年至一年的時間。

距離第8代Golf R的正式亮相至少還有半年至一年的時間,在此之前T-Roc R將會先行上市,至於未來是否推出Tiguan R與Arteon R則尚未得知。

▲(圖/翻攝自Volkswagen)

▲在Golf R亮相之前,T-Roc R將會先行發表,最大馬力將達300匹之譜,圖為T-Roc R Concept概念車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