始源3/28下午現身微風信義 「老婆們」衝啊!免門票也能看老公

▲▼崔始源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、BOUCHERON提供)

▲崔始源將於本周四抵台,停留兩天一夜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、BOUCHERON提供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Super Junior(SJ)將為了本周四(3/28)Monster Kpop演唱會來台,該場演唱會為春季最強韓星在台盛事,早就吸引眾多粉絲搶票預備進場。但好消息時,崔始源下午就將現身微風信義1樓為Salvatore Ferragamo站台,沒搶到票又想近距離看「老公」一眼的老婆們可以預備備。

實際上,SJ約兩個月前才剛為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來台,相隔不到60天再度訪台,沒讓思念他們的老婆們等太久,不過此次依舊是旋風快閃的兩天一夜行程。

▲始源出席OMEGA台中大遠百活動(圖/品牌提供)

▲始源去年兩度來台力挺時尚品牌活動。(圖/資料照/OMEGA提供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據了解,始源將會搭乘28日早上班機來台,約11點降落桃園國際機場,但他走環宇VIP商務通關通道,粉絲無法近距離接機。來台行程也很緊湊,下午3點為Ferragamo微風信義專賣店開幕站台,晚上現身演場會,隔天搭乘中午班機離台,沒有太多私人時間與空間。

除了始源之外,當天將為Ferragamo新店開幕活動站台的明星還有陳意涵、溫昇豪、陳奕等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