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idas x Pokémon聯乘曝光!皮卡丘、傑尼龜刺繡趕快來收服♥

編輯/Ping 圖/翻攝自Instagram@hugokickz

這幾年「寶可夢」的熱度持續上升,隨著真人版電影《POKÉMON名偵探皮卡丘》即將上映,期間可以在各大潮牌、時裝中看見精靈們的身影,而就在不久前,網上曝光了兩雙 Adidas 與《POKÉMON》的合作款,具體販售消息雖然還尚未公布,不過光是鞋身上的皮卡丘與傑尼龜刺繡,就足以讓一票粉絲入坑。

這兩雙聯名款最吸引人的絕對就是「皮卡丘」、「傑尼龜」刺繡,以及用不同表情與動作的精靈將整雙鞋包好包滿,採用灰色的印花,使整雙鞋在視覺上不至於太花,除此之外,鞋舌上還有Adidas 與《POKÉMON》的聯名標籤,身為神奇寶貝大師當然要兩雙一次帶走。

▲愛迪達X寶可夢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hugokickz)

▲愛迪達X寶可夢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@hugokickz)

目前還尚未得知商品販售資訊,不過相信不久之後Adidas 與《POKÉMON》的聯名鞋款應該就會與大家見面,大家還是趕快決定好要下手「皮卡丘」款還是「傑尼龜」款吧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