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梁家榮24歲生日快樂 新球季盼更穩定

▲梁家榮。(圖/桃猿提供)

▲梁家榮。(圖/桃猿提供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內野手梁家榮25日將過24歲生日,他期許自己新球季表現更穩定,保持健康為球隊貢獻。這次生日剛好是球隊休兵日,他笑說:「打職棒第一次過生日放假,可以與家人一起慶生了。」

梁家榮昨天對戰統一獅替補上場,不再畏懼左投,繳出雙安貢獻2打點,表現獲肯定,24日對戰中信兄弟被排進先發陣容,擔任第7棒三壘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克服「恐左」症,梁家榮回想今年的熱身賽,透露面對左投的打席更多:「教練給予我更多機會來面對左投,也是希望讓我累積經驗,透過比賽修正。」

春訓至今,梁家榮認為目前面對左投確實沒有以往來得膽怯,「以往容易在面對左投時被換下來,現在更懂得如何對付左投,也算是反向爭取機會吧,如果只會打右投,競爭空間自然比較小,這段期間也和教練研究打擊,努力探討找到平衡點,現在面對左投確實更順暢。」梁家榮謙虛表示,未來的路還很長,最重要是每一次都能把握機會。

明天將度過24歲生日,梁家榮笑說:「時間真的過得好快,沒想到自己已經打了7年,仔細想想...好像是第1次生日放假耶,明天可以回家,好好陪家人了。」談到生日願望,他希望今年表現能夠更穩定,「最重要是不要受傷,整年能夠為球隊貢獻。」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