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訪美!學姐側身照曝光 網驚撞臉八點檔女星

▲▼有網友發現學姐超像女星臧芮軒。(合成圖/記者陳家祥攝、翻攝自Instagram/juihsuanfans)

▲有網友發現學姐超像女星臧芮軒。(合成圖/記者陳家祥攝、翻攝自Instagram/juihsuanfans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啟程訪美,「學姊」黃瀞瑩也陪同出席,有網友捕捉到一張學姐側拍,引發其他網友熱烈討論,還有人發現學姐神似一名八點檔女星。

一名住在美國的男網友,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照片,並表示,「先拋開政治立場跟其他有的沒有的,學姊真的是TMD漂亮!」。照片中,與柯文哲一同訪美的「學姊」,身穿黑色翻領外套、灰色上衣,蹲在地上,滿臉笑容的與旁人交談。

▲▼學姐出席柯文哲訪美行程,被網友拍到其美麗倩影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)

▲學姐出席柯文哲訪美行程,被網友拍到其美麗倩影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)

照片一出,立刻引來許多網友留言,「學姐好美」、「笑容滿分」、「整個自信都散發出來了」、「超療癒的笑容」、「學姐萬歲,女神級」、「我可以」。

還有網友發現學姐神似女星臧芮軒。28歲的臧芮軒,原是氣象主播,之後轉換跑道進入演藝圈,在2015年播出的《甘味人生》中飾演「李嘉寶」為人所知,後來在接檔戲《一家人》中擔任女配角「葉曉冬」,戲路很廣的她,又在偶像劇《艾蜜麗的五件事》中飾演吳姿瑩,甜美外型與個人努力,不僅深受網友喜愛,更在4年內從女配角躍升至第二女主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