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叔叔「求婚清純正女友」成功! HOWHOW喜喊:歡迎加入叛徒聯盟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百萬點閱Youtuber HOWHOW(陳孜昊)去年11月求婚歌手阿福(鄧福如)成功,被粉絲戲稱為「叛徒聯盟」,結果再過4個月,這個聯盟又多一個成員馬叔叔啦!

▲▼Howhow、阿福。(圖/翻攝自阿福臉書、Howhow IG、YouTube/七月半)

▲HOWHOW去年在迪士尼求婚阿福成功。(圖/翻攝自阿福臉書、Howhow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馬叔叔23日於IG上傳一張和戴著婚戒的女友自拍,不改搞笑本色還學著未婚妻的動作並說:「我老婆說太小顆了!」又一連串寫上我愛你的告白和求婚,才讓粉絲發現不是開玩笑是真的啦!貼文一出,HOWHOW第一時間就衝來興奮回「歡迎加入叛徒聯盟」,老婆阿福也跟著喊燒:「哇嗚!!!!!!!」

▲馬叔叔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馬叔叔IG)

▲馬叔叔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馬叔叔IG)

事實上,馬叔叔和蔡阿嘎、RJ廉傑克曼、蔡哥、HowHow組成團體「七月半」,他們的共通點都是愛唱歌就這樣聚在一起,蔡阿嘎在2016年和二伯結婚,接著HOWHOW也在2019年2月14日完成結婚登記手續,沒想到這個原本只有一人非單身的團體不到一年的時間又死會了2個。粉絲們都在馬叔叔貼文下大喊「叛徒!叛徒啦」,但其實每個人都很替他們開心。

▲馬叔叔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馬叔叔IG)

▲HOWHOW、蔡阿嘎、阿傑、蔡哥、阿滴和阿福都第一時間來祝福。(圖/翻攝自馬叔叔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