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給弟弟喝蛋花湯!少女氣炸「吞30顆藥丸」留遺書:要你們後悔

▲▼杭州少女認為家人重男輕女,吞藥自殺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▲少女認為家人重男輕女,吞藥自殺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浙江杭州一名14歲女孩日前因為不滿奶奶只幫弟弟煮蛋花湯,認為其重男輕女,獨自在房間生悶氣後,憤怒在微博表示要吞藥自殺,讓看到的網友緊張報警。警方到場後,少女已經吞了大約30顆藥丸倒在床上,所幸緊急送醫之後沒有大礙。

這件事件發生在19日,起因為有網友在微博上看到這名14歲女孩發文,內容是一張遺書和一大堆藥丸的照片,遺書上隱約有「我要你們後悔」等字樣,並且發文寫下「大不了洗胃」,懷疑可能是有輕生念頭,趕緊打電話報警。警方根據定位到女孩家中後,只有女孩的奶奶應門,父母則是在睡覺,沒有發現異樣。

在家屬配合之下,員警進少女的房間,發現其神情恍惚躺在床上,並無明顯外傷,只是床頭櫃上有一個藥瓶,並問道「你吃了多少藥」,女孩回答大約30顆類似鎮定劑的藥物,才趕緊叫救護車將女孩送醫,所幸之後並沒有生命危險。

據瞭解,少女有兩個弟弟,一個9歲一個7歲,平時父母要忙著照顧3個孩子難免疏忽。事發當天晚上,少女吃完飯後回房間,其中一個弟弟因為吵著不吃飯,奶奶就做了碗蛋花湯,沒想到少女大怒衝出房間質問「為什麼我沒得吃,弟弟有得吃?」,覺得奶奶太過重男輕女,之後就回房間生悶氣,並吞藥試圖自殺。

少女父母表示,對三個孩子都一樣愛,沒有偏心,可能弟弟年紀小一點,家人關注度更高,才會讓姐姐感到委屈,之後會對女兒的生活學習更關心一些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