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0325-0331 雙子多做事少說話、金牛別太揮霍

▲奧斯塔羅。(圖/奧斯塔羅提供)

20190325-0331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熱騰騰出爐囉!

恭喜本周最旺星座

TOP1:雙子座事業運最旺!踏實的工作態度,讓自己在工作與學業上打下良好的基礎,也因為踏實與重視細節的工作態度,讓做事的速度慢了一些,奧斯建議要加快一點。

TOP2:魔羯座愛情運最旺!彼此的互動得到良好的結果,讓雙方在感情中更佳的舒適也穩定順利,而單身的朋友,如果有心儀的對象,下周可以嘗試表達心意喔!

TOP3:水瓶座金錢運最旺!財運不錯的一周,或許會有好友帶來一點投資訊息,可以參考看看喔!

本周需注意星座

1天秤座事業運需要留意:下周該好好收心了,事/學業仍然充滿著休息與沉澱的念頭,提不起勁的感覺在工作與學業上會更加明顯。

2處女座愛情運需要留意:彼此都在這段感情中付出許多,但是對方需要的嗎?下周兩人或許將面臨這個問題,付出不是予取予求,也要看對方是否真的需要,以免自己白忙一場喔!

3金牛座金錢運需要留意:適時的犒賞自己是好的,但千萬別過於揮霍,以免讓自己有經濟壓力。

牡羊座

開運顏色:紫色
幸運數字:56

整體運勢★★★
解析:牡羊座的朋友,下周在處事方面,可能會受到阻礙,讓你在邁步的時候更困難了,奧斯建議你下周要意識問題的存在,別讓自己在問題裡繞圈,只會徒增壓力而已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該好好討論雙方未來的目標了,有時候感情走到一定的程度,就該想下一步要怎麼走,雙方才能朝向目標前進喔!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
解析:學/事業方面,要注意同事間的相處情況,別讓長久的努力因同事的一句話,抹滅了你的成果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
解析:本周財運不慎理想,避免不必要的花費與聚會,為自己荷包省一點。

金牛座

開運顏色:粉紅色
幸運數字:01

整體運勢★★★
解析:下周金牛座的朋友,對自己的疑惑感提升,面對熟悉且有自信的事情會多一分疑惑,所以奧斯會建議下周面對自我疑惑時,要轉個想法或勉勵一下自己,這樣狀況會好一些喔!

愛情運勢★★
解析:愛情世界裡互動還是相當重要的,可別因為一時的情緒,關起和另一半的溝通管道,會導致狀況更加嚴重喔!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
解析:下周在學/事業方面,適時的接受同事或同學的意見,將有助你的工作,可別自我封閉不接受幫忙,讓自己在工作上白忙一場。

金錢運勢★
解析:適時的犒賞自己是好的,但千萬別過於揮霍,以免讓自己有經濟壓力。

雙子座

開運顏色:橄欖綠
幸運數字:98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下周雙子座的朋友,做事變得更加踏實,面對自己的目標更加努力,方向也更加明確,特別的是這樣的努力在下周都比較偏檯面下,所以下周努力做事,話不要說太多會比較好喔!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愛情趨向穩定,不像過去那樣的熱烈,或許少了點情趣,但穩定的感情卻是很多人所盼望,要好好珍惜。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★★
解析:踏實的工作態度,讓自己在工作與學業上打下良好的基礎,也因為踏實與重視細節的工作態度,讓做事的速度慢了一些,奧斯建議要加快一點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★★
解析:正財運偏佳的一周,建議在工作上多表現,或許因此受到長官青睞,年終也會多領一些喔!

巨蟹座

開運顏色:綠色
幸運數字:41

整體運勢★★★
解析:巨蟹座的朋友,下周要注意自己與外在現實脫離的狀況,或許是一直以來內心運轉得太過旺盛,導致自己有點脫離現況。奧斯建議下周要注重現實層面,面對人、事、物或者問題,先從現實面切入會好一些。

愛情運勢★★
解析:在感情世界裡,有些問題雖然存在已久,卻不曾好好的討論,雖然時間已過,但問題仍舊存在,下周可提出來討論,但記得要注意彼此情緒,以免造成反效果。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
解析:學/事業方面,對於未來的方向有些許的疑惑,或許是長久的努力不見效果,讓你感到灰心。奧斯建議你要盡快的釐清方向,繼續朝向目標努力喔!

金錢運勢★★★
解析:下周財運不佳,會藉由物質滿足心靈層面,要注意不必要的花費。

獅子座

開運顏色:白色
幸運數字:74

整體運勢★★★
解析:獅子座的朋友,下周感覺不是很踏實,導致情緒起伏較大,讓自己在處理事情上面多了些私人情緒,影響你的想法。奧斯建議下周情緒方面要多加注意,以免讓周遭朋友感覺到壓力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
解析:雙方對於彼此的不確定感有些許提升,或許是對未來還沒有共識,所以在面對未來問題時會感覺到些許徬徨。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
解析:對於學/事業上的不穩定想法升高,但目前的環境是可以勝任並有把握的,只是心中還沒有安定下來,導致對現況有不安的想法產生。

金錢運勢★★
解析:女性朋友要多注意自己在姐妹聚會以及治裝保養的花費喔!

處女座

開運顏色:灰色
幸運數字:05

整體運勢★★★
解析:處女座的朋友,是不是累積太多壓力了呢?在下周這樣的壓力,讓你煩躁了起來,處事方面忽略的一些小細節,將會讓你離目標遠了一些,所以奧斯會建議下周要注意細節喔!

愛情運勢★★
解析:彼此都在這段感情中付出許多,但真的是對方需要的嗎?下周兩人或許將面臨這個問題,付出不是予取予求,但也要看對方是否真的需要,以免自己白忙一場。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
解析:學/事業方面,要注意自己一直以來努力的方向是否正確,以免繞了一大圈,卻不是自己想要的。

金錢運勢★★
解析:財運方面有小破財的可能,要看緊自己的荷包喔!

天秤座

開運顏色:銀色
幸運數字:35

整體運勢★★★
解析:下周天秤座的朋友,休息的念頭開始提升,讓你在做事上顯得力不從心,面對人、事、物都有點提不起勁,但這只是短暫期,並不會影響太多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
解析:有想休息的念頭產生,或許是新的一年開始,想讓自己在愛情中,有新的目標,才會有沉澱的想法產生。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
解析:下周該好好收心了,學/事業仍然充滿休息與沉澱的念頭,提不起勁的感覺,在工作與學業上會更加明顯。

金錢運勢★★
解析:財運穩定的一周,不會有太大的起伏,理財的方面,奧斯建議守成就好。

天蠍座

開運顏色:褐色
幸運數字43

整體運勢★★
解析:天蠍座的朋友,或許是放完連假心還沒有收回來,下周在處事上面,會有點提不起勁的狀況,讓你面對既有的事物都有點力不從心,但這只是過渡期而已喔!

愛情運勢★★
解析:下周兩人在面對問題時,溝通方面需要加強,以免溝通不良,導致誤會或是爭執的產生。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
解析:不確定感與怠惰感提升,在面對學/事業顯得興致缺缺,要適時讓自己充電重回崗位喔!

金錢運勢★★★
解析:財運平淡的一周,不會有太多額外花費,算是滿平穩的周期。

射手座

開運顏色:藍色
幸運數字:68

整體運勢★★★
解析:下周射手座的朋友,或許是新的一年,開始對自己有了期許,行動力在下周開始增加起來,面對人、事、物的執行力都蠻不錯的,因為如此會是較忙碌的一周,要適時休息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
解析:對於感情中的付出要懂得拿捏分寸,太多或太少都不行,過度的情感,偶爾會讓對方感到些許壓力,所以下周要多愛自己一點喔!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
解析:下周付出與收穫不成正比,別因此感到灰心與沮喪,奧斯建議適時調整一下步伐與方向,狀況會改善許多喔!

金錢運勢★★
解析: 下周物質方面會有些許失衡,買東西犒賞自己的時候會讓自己經濟有點吃緊。

魔羯座

開運顏色:橘色
幸運數字:03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★
解析:魔羯座的朋友,下周將是充滿歡樂愉悅的一周,有慶祝成功與歡樂的氣氛存在,也許是與久違的朋友見面或是和親愛的家人聚會,都讓你在下周心情愉悅許多喔!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★
解析:彼此的互動得到良好的結果,讓雙方在感情中,更佳的舒適也穩定順利,而單身的朋友,如果有心儀的對象,下周可以嘗試表示心意喔!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學/事業上,有得到主管青睞的機會,多嘗試與同事或上司討論,有望得到良好的回饋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★
解析:偏財運較佳,可以試著買個樂透或刮刮卡或許能帶來小進財喔!

水瓶座

開運顏色:天空藍
幸運數字:88

整體運勢★★★★★
解析:水瓶座的朋友,下周將是充滿愉悅歡樂的一周,可能是合作關係帶來的愉悅或是好友相聚時帶來的愉悅,都代表下周會是個開心快樂的禮拜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★★
解析:彼此對於目前的感情都十分的滿足,也因為信任對方產生十足的安全感,所以都願意給彼此彈性的空間。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★★
解析:下周在學/事業上,充分得到同事、朋友的幫助,讓自己下周在工作上更加順利,也了解合作的重要性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★★
解析:財運不錯的一周,或許會有好友帶來投資的訊息,可以參考看看喔!

雙魚座

開運顏色:黃色
幸運數字:93

整體運勢★★★
解析:下周雙魚座的朋友,如果有不願解決的問題,將開始正視問題所在,面對過去問題,開始花時間去審視,並了解問題所在,會是蛻變的一周。

愛情運勢★★★
解析:這周會願意找出兩人之間的問題,也願意為這段感情付出更多努力,如果有長久以來尚未解決的問題,可在下周拿出來溝通討論。

事業(學業)運勢★★★
解析:對學/事業的熱情逐漸提升,面對自己或周遭的環境,也開始有了信心,會是個充滿安全感的一周。

金錢運勢★★★
解析:正財運不理想,如果有投資想法的朋友,奧斯建議你再想想。

▶請點我FB:奧斯塔羅行動占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