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UBA/從普門到佛光 陳孟欣連4年攻蛋、連3年爭冠

▲▼107學年度UBA 女四強,佛光vs台師大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 

▲陳孟欣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佛光大學62比61險勝台師大,隊史第二度打進UBA公開女一級4強,大一後衛陳孟欣包含普門高中時期,連續4年攻蛋、連3年爭冠,經驗相當豐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●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APP》中職精彩直播賽事不漏接

●中職賽事直播看《播吧》

普門畢業的球員大半就讀佛光,加上普門過去連續4屆闖進HBL女甲級4強,佛光隊上不少小巨蛋甚至爭冠經驗的球員,陳孟欣就是當中最具代表性的人物。

高一就報上HBL,並獲頒新人后,高二、高三幫普門完成連霸,進佛光後大一就擠身先發行列,擊敗台師大一戰,陳孟欣拿下9分、8籃板、7助攻、4阻攻的成績。

從高二到大一,連續3次在小巨蛋打決賽,陳孟欣說,還是先把自己做好,面對世新不能讓林蝶抓太多籃板,也不能讓陳育緹有太好的出手空間。

▲▼107學年度UBA 女四強,佛光vs台師大。(圖/記者潘泓鈺攝)

關鍵字: UBA佛光大學陳孟欣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