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手傷回歸趕進度 黃聰翰盼進攻火力快歸位

▲達欣主場周林宜輝、梅奧,台啤塞瑟夫、黃聰翰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黃聰翰轟下傷癒歸隊後最高的16分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本季原先大有破繭而出機會,台啤本土主力射手「小台」黃聰翰卻在季前熱身賽最終戰意外造成右手食指骨裂,開季前3個月都無法上陣,直到2月底才正式復出,22日對上達欣之戰,黃聰翰攻下復出後最高的16分外帶3助攻、3抄截,賽後他也透露,「剛回到球場時真的都抓不到比賽感覺,近期才有漸入佳境。」

季前熱身賽最終戰,黃聰翰在比賽即將結束時意外弄傷右手食指,造成骨裂休養3個月,直到農曆年後的2月底才正式傷癒歸隊,黃聰翰22日終於打出回歸代表作,全場進帳16分、2籃板、3助攻、3抄截,也幫助球隊17分之差大勝達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聰翰表示,「剛回來時,真的上場都完全找不到節奏,一直到前兩、三天,我才慢慢有抓到受傷前的感覺,也希望接下來表現能漸入佳境。」

相較於黃聰翰的傷癒歸隊,達欣近期則面臨不小的傷兵問題,主控蘇翊傑因跳躍膝傷勢,確定本周都不會上陣,另外射手黃鎮也因小腿拉傷缺陣,主力前鋒林宜輝則在今日弄左肩退場,總教練范耿祥表示,「林宜輝明天就會去照X光檢查,但他初步表示應該沒有大礙。」

▲達欣主場周林宜輝、梅奧,台啤塞瑟夫、黃聰翰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達欣主力前鋒林宜輝此戰弄傷左肩退場。(圖/籃協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