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會費正清研究中心 柯文哲:問什麼我就講什麼

▲▼柯文哲訪美。(圖/政治中心攝)

▲柯文哲訪美。(圖/政治中心攝)

政治中心/波士頓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訪美行進入第7天,上午出席波士頓生技產業論壇,接著下午預計拜會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。對此,柯文哲表示,其實大部分還是「多聽少說」,多聽人家意見,這也是一種交流,不是你來這邊講你什麼想法,應該有時候聽聽他們想法。

至於聊的主題?柯文哲說,不要想那麼嚴肅,大部分還是意見交流。媒體問到,在美國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(CSIS)亞洲資深顧問葛來儀質疑兩岸立場不夠清楚後,是否會在費正清研究中心闡述更多想法?柯說,通常還是意見交流,「你問什麼我們就講什麼。」

媒體還問到,過去主張不要高來高去,但如今維持模糊空間是否反而讓美國人更困惑?柯文哲說,「不會啦,其實真正這種溝通還是會持續進行」;至於是否刻意保持模糊空間?柯說,「應該也不是這樣,我比較務實吧。」

至於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受邀在4月拜會,柯文哲說,學術研究機關本來就對這種相關議題都有興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