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民調/48%網友挺蔡英文連任 擊敗韓國瑜33%、賴清德14%

▲蔡英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蔡英文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18日拋出震撼彈、投入民進黨總統初選,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21日前往黨部登記,「蔡賴對決」正式展開。根據蘋果日報22日公布的即時民調,截至當天下午6點鐘,48%網友挺蔡英文連任,擊敗韓國瑜33%、賴清德14%。

《蘋果日報》以「請問就蔡英文、賴清德、韓國瑜3人,你支持誰參選總統?」做網路民調,截至22日下午6點,蔡英文獲得48.56%支持度,勝過韓國瑜的33.21%、賴清德14.36%,另外還有2.66%網友都不支持,以及1.21%網友選擇不知道或沒意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