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宗坤將開刀「再打臉柯以柔」:我1個多月沒看到小孩!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柯以柔2017年底與名廚郭宗坤爆出6年婚變,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,郭宗坤在3月初傳出心臟衰竭、心室有血塊,一度住進加護病房,之後轉往普通病房。郭宗坤昨(21日)被直擊出現在釣蝦場,郭宗坤今回應《ETtoday星光雲》:「前天出院,昨天拿診斷書和朋友約在釣蝦場,請朋友處理保險事宜。」

▲▼郭宗坤至今如替孩子準備餐點,仍習慣幫柯以柔也準備一份。(圖/翻攝自柯以柔、郭宗坤臉書)

▲郭宗坤和柯以柔正在打離婚官司。(圖/翻攝自柯以柔、郭宗坤臉書)

郭宗坤聲音虛弱的表示,目前的身體狀況可以外出,也可以在店內工作,但仍要到醫院檢查,觀察血栓,近期可能進行手術,但對於健康狀況未透露,「要問醫生比較清楚。」對於之前柯以柔說有傳簡訊關心,郭宗坤打臉:「她沒有傳訊息,我有1個多月沒看到小孩了。」對此,柯以柔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以柔這邊就不回應了喔!謝謝妳。」

郭宗坤自認不是名人,不清楚住院消息為何突然曝光,「我那時候已經住院很久了,已經住3個星期,但當時傳出我剛住院,有些偏離事實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郭宗坤(圖/翻攝自柯以柔臉書)

▲郭宗坤(右)近期健康亮紅燈。(圖/翻攝自柯以柔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