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樂當紐約之王? 怪物新人威廉森願為尼克效力

▲杜克大學怪物新人威廉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怪物新人威廉森願意為尼克效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曜麟/綜合報導

杜克大學怪物新人威廉森(Zion Williamson),還沒進入NBA就已經在籃壇掀起巨大旋風,最主要就是因他有著超勁爆的體能,而威廉森也被視為2019年NBA選秀狀元大熱門,現在尼克戰績全聯盟最爛,相當有機會選走這名超新星,對此威廉森受訪表示很樂意去紐約打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★中職賽事直播看這裡!

有著201公分129公斤的威廉森,雖然有著坦克體重,動作卻相當敏捷,加上超強彈跳力,在攻守兩端時常輾壓對手,還沒進入NBA就被視為「詹姆斯(LeBron James)接班人」甚至許多人都看好他未來能統治NBA。由於威廉森光芒太過耀眼,聯盟許多爛隊知道無法進入季後賽後都開始擺爛,就是希望能搶下狀元籤並選走威廉森。

現在擺爛最為徹底的就是尼克,目前戰績14勝58敗,全聯盟墊底,有很高機會得到威廉森,近期他被問及未來有可能被尼克挑中,威廉森也相當樂意到紐約打球,「首先我不知道尼克需不需要拯救,但我很感謝紐約球迷的愛戴與支持,若尼克真的選擇我,我非常樂意去那邊打球,這和我之前說過一樣,不管哪支球隊選我,我都很願意效力。尼克是歷史悠久的球隊,如果他們選擇我,這將會非常榮幸。」

尼克近年經歷了長時間的黑暗期,雖然是市值最高的球隊,但因為球隊氛圍不佳,加上一直沒有好表現,算上本季,已經連續6季無緣季後賽,先前他們在2015年選了波辛基斯(Kristaps Porzingis)原先外界都認為他們能夠靠他復興,不料卻因為「獨角獸」的報銷,再次沒了希望,現在紐約清空許多合約,今夏有著大量資金可以簽下超級巨星,若再順利得到威廉森,未來將值得期待。

▲尼克隊。(圖/CFP)

▲尼克本季戰績全聯盟最爛,已經連6季無緣季後賽。(圖/CFP)

關鍵字: NBA尼克威廉森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