聊同婚「誤認台灣性觀念開放」 大學洋師傳曖昧訊息騷擾女學生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某大學一名外籍老師誤以為台灣性觀念開放,2017年曾傳送「對我來說要找女孩做愛很簡單」等訊息給一名女研究生,最後校方卻只要求不得再接近該名學生,並繼續讓他留在校內教書。有民眾得知這件事後相當生氣,質疑校方讓狼師逍遙法外;不過,學校方面強調,被指控的外籍老師已經在校長達10年,受到處分後也一直維持正常的教學態度,經過討論認為整起事件沒有到需要停聘教師資格的程度,才會做出這樣的處置。

▲▼女孩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女研究生指控受到外籍老師性騷擾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有民眾匿名向《蘋果日報》投訴,台南某大學有位女研究生2017年9月提出申訴,表示受到同校一名外籍老師性騷擾,對方不僅傳送「對我來說要找女孩做愛很簡單」等曖昧訊息,還曾強行牽手、親吻頭部,讓她覺得很不舒服;但學校方面調查後,卻以沒有足夠證據證明兩人有肢體接觸,僅要求老師不得再接近女研究生,並讓他繼續留在學校教書,根本就是放任狼師逍遙法外。

面對外界的質疑,校方強調,外籍老師是看到有很多人在討論同婚議題,誤以為台灣性觀念開放,才會傳送曖昧訊息給女研究生,但並沒有發生任何肢體接觸,受到處分後至今也一直維持正常的教學態度,校方接獲申訴也有立即依照規定啟動性平會,調查結果認為整件事沒有達到需要停聘的地步,才會讓老師繼續留在學校教學,並非沒有積極處理或放縱的意思。

▼外籍老師聲稱是看到大家在討論同婚議題,才會誤以為台灣性觀念開放。(圖/記者錢玉紘攝)

▲▼婚姻平權,同志婚姻,同志大遊行,同婚。(圖/記者錢玉紘攝)

▲▼婚姻平權,同志婚姻,同志大遊行,同婚。(圖/記者錢玉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