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賽勒「縮水」4公分 許晉哲質疑:別讓大家看笑話

▲▼賽勒/塞勒(Garret Siler)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賽勒(Garret Siler)加盟金酒首秀,未能助隊拿下勝利。(圖/籃協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綜合報導

金酒新洋將賽勒(Garret Siler),前面幾季在SBL報的身高為211公分,20日身高丈量後卻「縮水」到207公分剛好符合雙洋將405公分的標準,讓他得以重返SBL戰場。這也引發本來有想找賽勒回鍋的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質疑,賽後表示希望大家能遵守規則,不要讓人家看笑話。

歷經下半季1勝6敗大低潮後,金酒透過「李恩條款」註銷有傷在身的夏普(Walter Sharpe),冒著身高超標的風險,找來上季效力富邦勇士的賽勒救援,所幸20日上午身高丈量與先前報的身高「縮水」4公分,讓他能夠與197公分的佐藍(Zoran Vrkic)相加404公分符合標準,晚間板橋體育館正式回歸對決前東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酒雖然上半場以2分之差緊咬,第三節開局甚至反超,但隨後被拉出一波9比0攻勢陷入11分落後,決勝節也無力追回,終場金酒以63比76落敗。而賽勒出賽27分鐘,貢獻8分、8籃板、3助攻。

「我們原本就有想找賽勒回來,但他跟我說他的身高是209公分所以才作罷,結果他今天量出來是207公分。如果真的是207公分,那他也可以搭配198公分的米歇爾(Tony Mitchell),」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還補充道,希望各隊能夠遵守規則,包含311洋將大限、405公分限制,而不是去破壞、鑽漏洞,不要讓大家看SBL笑話。

賽勒賽後也解釋了他的身高之謎,「因為我以前從來沒有脫鞋量過身高,所以一直不知道精確的身高,只有大概推估了一下。很遺憾回歸的第一場比賽沒有贏,只好下週再努力。」

關鍵字: 賽勒金酒富邦勇士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「雙先發」策略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