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鈴木一朗4局下被換掉全場起立鼓掌 兩打席選1保送

▲大聯盟海外開幕戰,水手鈴木一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水手鈴木一朗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大聯盟海外開幕戰20日開打由水手隊出戰運動家隊,先發9棒右外野手鈴木一朗,首打席飛球出局,第二打席纏鬥9球選到保送,四局下,水手教練換下鈴木一朗,滿場球迷起立鼓掌,一朗也向看台觀眾致意,運動家休息室也報以熱烈掌聲,此戰雙方形成打擊大戰,目前水手以6比4暫時領先。

海外開幕戰首戰由水手岡薩雷斯(Marco Gonzales)對決運動家費爾斯(Mike Fiers),這也是兩人生涯首度擔任開幕戰先發。首局下,岡薩雷茲就遭到砲轟,皮斯卡提(Stephen Piscotty)轟出陽春砲,幫助運動家先馳得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二局下,平德(Chad Pinder)安打上壘,下一棒歐森(Matt Olsen)打進守備佈陣,但水手希利(Ryon Healy)傳球失誤,雙殺不成送對手站上二、三壘,接著桑米恩(Marcus Semien)安打送回1分,以2比0領先水手。

三局上,貝克漢揮出安打,費爾斯面對鈴木一朗第一球就是大暴投,第二球一朗積極出棒,擊成內野上方飛球出局,接著戈登(Dee Gordon)穿越安打送回二壘隊友先追1分,隨後桑塔納(Domingo Santana)轟出滿貫砲,幫助水手以5比2逆轉超前。

三局下,運動家馬上用全壘打回敬,戴維斯(Khris Davis)兩分砲,追成4比5一分差距。四局上鈴木一朗的第二打席,看了4球後才出棒,接著連4球都打成界外球,最後保送上壘,隨後二、三壘有人,漢尼格(Mitch Haniger)高飛犧牲打,打進水手第6分。

鈴木一朗與日職熱身賽兩場6打席沒有安打,本季開幕戰兩打席選到1次保送,安打依舊還沒開張,四局下被換下場休息,將一壘手布魯斯(Jay Bruce)調至右外野,沃格爾巴赫(Daniel Vogelbach)登場負責鎮守一壘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味全龍找到「合適」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