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桃猿還在賠錢唉不出來 劉保佑:觀眾不增加

▲▼總統接見「2018年中華職棒總冠軍Lamigo桃猿隊」 蔡英文遭球隊吉祥物從背後偷襲環抱 露出驚訝表情連續畫面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▼總統接見「2018年中華職棒總冠軍Lamigo桃猿隊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Lamigo桃猿是中職現有4隊人氣最高、觀眾人數最多的球隊,外界都以為桃猿賺錢了,劉保佑20日表示,桃猿還在賠錢,只是賠比較少、唉不出來。但他沒想過放棄,因為愛上了。

劉保佑表示,「如果職棒可以賺錢,大家都會爭相開公司了,為什麼那麼多年沒人要進來,今年才有味全龍要進來,其它3隊是大公司不用唉,我們是唉不出來,賠比較少,不要以為賣王柏融賺錢,16年賠了16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政府提出租稅獎勵政策,他表示,重點不在獎勵政策,而是在觀眾,人沒進來,獎勵政策有什麼用,賺錢繳稅有什麼關係,連3年觀眾人數停下來了。

他說:「第6隊我不看好,從生意角度,有得賺為什麼不進來?賠到脫褲。現在球隊薪水是剛接手職棒的3倍,經營愈來愈困難,因為觀眾不增加,這行業要想辦法讓它賺錢,其它球隊有相關企業支援,桃猿只有我一個部門。」

16年來有想過要放棄嗎?劉保佑說:「沒有想過放棄,因為愛上了,大家可以感受到我對棒球的熱愛,出國有空一定要看比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