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「不投我的都是狗」台灣貓黨看板瘋傳 網友跪了:唯一支持!

▲「不投我的都是狗」台灣貓黨看板瘋傳 網友跪了:好!我投!。(圖/臉書粉絲專頁「台灣貓黨」提供)

▲大大的「台灣貓黨」競選看板,讓網友好奇地點想朝聖。(圖/臉書粉絲專頁「台灣貓黨」提供)

記者何睿宜/綜合報導

貓派站出來!臉書上近來瘋傳一張照片,只見一面黃色競選看板上有隻霸氣十足的藍貓,上頭黑字寫著「不投我的都是狗」,旁邊則有大大的粉紅色字樣「台灣貓黨」。許多網友看了都表示「支持!」,但也有喜歡狗狗的人為難道「狗派怎麼辦?」

事實上,這張照片是臉書粉絲專頁「台灣貓黨」的趣味合成圖。粉絲專頁小編面對網友好奇詢問看板地點,幽默回覆說,「現在都走數位化了,網紅都流行打空戰,所以真實世界4(是)看不到ㄉ(的)。」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有趣的是,該粉專在自介中煞有其事寫著「貓為邦本,本固邦寧」、「倡議貓咪權益、致力人貓和平發展、信仰貓咪價值」等使命和宗旨。此外,還列有「台灣貓黨黨員義務」,包括(一)宣揚貓咪價值,爭取民眾對貓咪之支持;(二)以貓為本,人以載貓,於倡議對貓有利之政策;(三)定期繳納黨費(由家貓或野貓代收)。

▲「不投我的都是狗」台灣貓黨看板瘋傳 網友跪了:好!我投!。(圖/臉書粉絲專頁「台灣貓黨」提供)

▲記者私訊給台灣貓黨,收到一串喵星語回覆。

實際到內政部政黨及全國性政治團體資訊網查詢,並無「台灣貓黨」的相關資料。粉絲專頁小編告訴記者,其實他們是想要藉著貓貓來反應紛亂的政局,未來也會有一系列的有趣貼文,歡迎網友繼續支持。

至於「競選看板上的貓咪是黨主席嗎?」,小編則表示,「當然不是,台灣貓黨很扁平,所有的貓貓都是主席。」不過,台灣貓黨接下來會進行「黨內初選候選人提名」,屆時會有各種貓貓參與。

這張可愛又逗趣的貓咪競選看板照片po上網後,短短2天就累積超過5000讚,並有超過1500次分享,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,「沒辦法了,只能投貓了」、「唯一支持貓主子帶領台灣」、「貓狗配可以嗎?」、「難得我想參與政治」、「我想入黨!!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#2020貓來承擔   根據某頭殼發表的民調,剛剛宣布要參選的賴清德支持度 50.9%,雖然勝過蔡英文、朱立倫、韓國瑜等人,但仍不敵全世界支持度將近百分百的貓咪們。   有鑑於此,貓黨宣布將啟動 2020...

台灣貓黨 Cat Party Taiwan 發佈於 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

關鍵字: 台灣貓黨迷因meme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