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x貼心「媽媽這給妳吃」隋棠融化!下秒轉頭1句話...她瞬間傻掉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隋棠在短短4年內,從單身女明星搖身一變成為3個孩子的媽媽,並且創立副業,雖然影視活動減少,但生活依舊忙碌,不過再忙也會抽出時間和孩子們相處,只是當小孩越來越大,懂得事情越來越多之後,總會發生讓她招架不住的情境。

▲▼隋棠、Max、Lucy。(圖/翻攝自隋唐IG)

▲▼可愛的Lucy和靦腆的Max。(圖/翻攝自隋唐IG)

▲▼隋棠、Max、Lucy。(圖/翻攝自隋唐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隋棠和老公帶著Max、Lucy到大直「ATT 4 RECHARGE」玩耍,坐在遊戲小火車上的時候,Lucy一雙眼睛好奇地盯著四周看,火車環繞經過工作人員身邊時,Lucy可愛地揮著小手和大姊姊們打招呼,看到有旁人揮手也熱情回應,小小年紀很大方,相較之下和爸爸坐在一起的Max則比較害羞靦腆。

此外,隋棠也分享一件親子間的趣事,當天和Max擦身之際,兒子伸出手:「媽媽這個給妳吃。」在她手上放了一顆葡萄,她一邊感動著兒子好窩心一邊將葡萄放進嘴裡的同時,突然聽到兒子轉頭跟爸爸說:「好了,我丟掉了。」她才知道原來自己被當成垃圾桶了,只能無奈表示:「兒子,我說會永遠當你的垃圾桶不是這個意思耶。」

▲▼隋棠、Max、Lucy。(圖/翻攝自隋唐IG)

▲Lucy和工作人員揮手打招呼。(圖/翻攝自隋唐IG)

不少媽媽網友也分享親身經歷,彷彿每個媽媽都被內建垃圾桶,有粉絲說自己的孩子現在已經大學了,還是會把不想吃的東西給媽媽,也有媽媽說:「不只垃圾桶功能,還是人形衣架跟置物架,因為女兒都會說『媽媽幫我拿』。」地方的媽媽果然都是超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