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歲人妻翹臀太性感 31歲色男忍不住竟伸手強摸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區一名男子在住家社區大樓騎樓下,涉嫌摸一名女住戶臀部,警方獲報到場時,男子突然失控朝警員揮拳,遭到壓制帶回派出所偵訊,竟理直氣壯地說,是見女子翹臀太過性感,忍不住伸手襲臀,後來女子發現摸臀狼是同社區住戶,擔心日後衍生問題,不願提告性騷擾,訊後仍將他依妨害公務罪送辦。

▲▼31歲高男伸鹹豬手摸50歲婦人臀部,警方獲報到場,高男還朝警員揮拳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31歲高男伸鹹豬手摸50歲婦人臀部,警方獲報到場,高男還朝警員揮拳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16日上午10時許,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路上的一處社區大樓,女住戶王姓婦人(50歲)在騎樓下等待丈夫下樓,期間一名高姓男子(31歲)突然伸出鹹豬手,摸了她臀部,嚇得她趕緊閃避,王婦丈夫得知後立即報警。

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在盤查高男身份時,他突然朝警員揮拳,警員立即反制將他壓制在地,並上銬帶回派出所偵訊;偵訊時,高男還理直氣壯地說「她的翹臀太性感,忍不住才伸手摸一把」

後來王姓婦人得知高男是同一個社區住戶,擔心提告日後會橫生枝節,於是撤銷性騷擾告訴,但高男對警員揮拳,訊後仍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