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弟戀被酸2年…二宮和也要結婚了? 主播女友「鬆口婚期」網崩潰!

▲二宮和也爆熱戀,對象是大2歲的女主播伊藤綾子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微博)

▲二宮和也姐弟戀要開花結果?女友鬆口結婚時間引發關注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微博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傑尼斯男星二宮和也是「嵐」成員之一,身兼偶像和演技派,和前主播伊藤綾子爆姐弟戀2年半,時常被拍到秘密約會的身影。他的戀情雖然難以獲得粉絲支持,但是女友最近鬆口「婚期」,再度引發騷動!

據日媒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由於「嵐」在2020年底後開始休團,眾成員正在為將來規劃的時期,伊藤綾子被傳向親近的同事透露:「2020年大概可以結婚了,在這之前我會忍耐!」她也向和二宮和也工作的播報員打招呼,「謝謝你啦,下次來我家玩哦」,更向關係要好的前輩表達,「婚宴的司儀要拜託你哦。」發言格外引人聯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伊藤綾子因節目中結識二宮和也,進而發展成男女朋友。她常在部落格分享心情日記、照片,疑似曬恩愛的曖昧舉動,引起粉絲反彈,這次又出現「2020年可能結婚」,再度被網友痛批「就只有她我不行」、「等待休團的女友」、「不要結婚好嗎,光想就覺得發寒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